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 贯彻全会精神
隆子县:传达学习一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03-13 12:09:15     

        3月10日下午,隆子县纪委组织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了张永泽同志在一届市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吴维同志在一届市纪委二次全会上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张永泽书记在一届市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取得的成效,强调各级党委、纪委要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作用,为下一步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张永泽书记、吴维书记在市纪委一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区党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履行好纪委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各级纪检机关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充分运用好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

       下一步,县纪委将召开九届县纪委二次全会,向县级领导干部、各乡镇、各单位传达学习九届区纪委二次全会、一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总结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隆子县纪委  杨聪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