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援藏工作
湖北省援藏工作队强调国庆期间纪律和安全
来源:山南网     发布时间:2016-10-05 10:23:23     

       9月30日,湖北省第八批援藏工作队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了自治区纪委三个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侵害群众利益典型案例的《通报》,强调国庆节期间有关纪律和安全。山南市委副书记、湖北省第八批援藏工作队总领队陈正祥同志出席会议,并向全体队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陈正祥指出,今天的警示教育很有必要,工作队要不断进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教育,自治区纪委的三个《通报》内容与全体工作队员息息相关,在党风廉政建设和执纪方面,绝不允许湖北援藏工作队存在“盲区”、也绝不允许队员不在“服务区”。过去,西藏对援藏干部一直厚爱有加,但党风廉政建设不应存在特殊群体,对援藏干部人才应当从严要求,与西藏本地干部同样从严管理、同样从严要求,享受同等“待遇”,这个问题必定会很快“破题”。湖北援藏工作队要认真学习中央精神,率先做好准备,未雨绸缪,让“严”字当头成为我们队伍建设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陈正祥要求,国庆期间工作队员要严格遵守自治区纪委有关通知精神,注意各方面的安全。要时刻牢记援藏干部身份,从严要求自己,严禁驾车、严禁饮烈性酒。国庆期间,在藏工作队员必须每日报告行程和安全情况。

  陈正祥强调,要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工作队将对请销假制度进行进一步修订。全体援藏工作队员要想方设法提高在藏率、在岗率,这也是评判干部人才在藏工作的重要参考。各党支部、各工作小组要及时组织大家学习,层层传导压力,逐级落实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