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 贯彻全会精神
市质监局:学习贯彻市纪委一届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04-01 12:27:10     

       近日,市质监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市纪委一届二次全会精神。

       会上,全文学习了市委书记张永泽同志在市纪委一届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市纪委书记吴维同志的重要报告精神。

       会议指出,张永泽书记在市一届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山南市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取得的成效,强调各级党委(党组)、纪委要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作用,张永泽书记的“九个突出”,为下一步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特别是张永泽书记和吴维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报告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张永泽书记和吴维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是贯彻落实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自治区纪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强化监督问责,坚持三个“牢固树立”要求,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三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用扎实的工作、自觉的行动,认真履行两个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四是加强纪律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区党委“约法十章”、“九项要求”和市“十项规则”,以更严的标准推进质监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推动,全体干部职工必须自觉接受纪律约束,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五是切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纪律和各项制度,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以作风大转变推进质监事业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