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援藏工作
吴维为安徽省第六批援藏工作队作廉政教育报告
来源:山南网     发布时间:2017-04-11 17:39:04     
 

        4月9日,安徽省第六批援藏工作队举行全体援藏干部人才廉政教育报告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各级纪委全会精神,签订了安徽第六批援藏工作队干部人才廉洁自律责任状及“三安全”责任状,部署了工作队“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吴维应邀作廉政教育辅导报告。市委常委、副市长、安徽省第六批援藏工作队临时党委书记、领队方旭主持报告会。

  吴维要求,全体援藏干部要用真情援藏,了解西藏、了解山南,并考虑山南产业结构和经济布局,探索潜在发展因素,为山南发展出力。要融入环境,与当地百姓多接触,为当地多做事、多贡献;要尊重风俗,多为群众解决实际所需,帮贫济困解难。要净化心灵,用真情传递恩情,力求在援藏工作中取得新的突破。

  吴维强调,要用热情建藏,通过虚心学习,将好经验、好做法与山南实际相结合,带动山南经济发展。要研究政策,极探索新模式,做出样板,干出成绩。要立足本职,紧密结合实际,为民做事,把西藏建设得更美好。要珍惜时光,多交流,带好队伍,做好帮扶工作,留下一支不走的队伍。要深入思考,研究如何打造、建设美丽新西藏,延伸建藏成果,实现当地经济社会长足发展。

  吴维指出,要用纪律兜底,严格守纪,特别是政治纪律,多提建设性意见和益于当地发展的建议。要廉洁自律,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严格规范落实监督责任,让援藏资金用于正常渠道,使用透明化。要严管项目,防止暗项操控和项目腐败。要耐住寂寞,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精神,多反思,严要求,争当援藏表率。

  报告会上,方旭就学习贯彻各级纪委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吴维常委廉政教育报告精神、进一步做好安徽援藏工作提出要求,要领会精神抓落实,做到深入学习、领会实质、学用结合,扎实推进援藏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明确任务抓落实,突出抓招商、引项目,抓平台、促交流,抓组团、惠民生,抓结对、帮脱贫,抓队伍、优管理,抓党建、强保障,为山南率先实现小康社会提供安徽援藏的有力支撑。要严肃纪律抓落实,严肃政治、工作和生活纪律,努力树立安徽援藏干部人才良好形象。要转变作风抓落实,坚持做到忠诚、干净、干事、担当,积极山南人民负好责、服好务。要争先创优抓落实,围绕中心、立足岗位、精准援藏,不断树立安徽援藏的新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