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活动
市气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研讨会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04-13 10:04:28     

       

        4月12日下午,山南市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春季(扩大)会议之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研讨会组织召开。会议由党组纪检组组长江春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气象局、各科室负责人共计23人参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吴英杰书记在自治区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提纲》、《党委(党组)讨论决定干部任免事项守则》、《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毛时成同志与各县局、直属事业单位、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毛时成同志指出,气象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按照全区气象局长会议精神,一是要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担当,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监督管理,发现问题即抓即管;二是要不断强化党员领导干部“一岗双责”意识,坚决防止“四风”反弹;三是要坚持抓早抓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四是要加强财经纪律,强化内部控制。为全面做好全年气象业务工作提供强大的组织纪律保障,以良好的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山南市气象局  王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