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活动
市国税局:指尖上的微平台 激发党建新活力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04-14 11:58:00     

        近日,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格局实施意见,全面加强山南市税务系统党建工作,加大党建工作宣传力度,山南市国税局建立微党建公众号,设置党建要闻、支部动态及特色栏目三个板块,积极打造党员干部指尖上的“党建新阵地”,使党建工作水平得到提升,不断科学化、规范化。

       “山南国税微党建”微信平台的界面上,坚持以“微信小平台,服务大党建”为宗旨,以宣传党建工作、展示党员风采、服务基层群众为目的,精心设置了党建要闻、支部动态、特色栏目三大版块,综合运用图文等多种展示形式,进一步增加内容的灵活性和趣味性,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加直观的了解到党建工作的具体内容,既达到了宣传党建工作的目的,又传播了党建知识,为各党支部及广大党员开阔视野、拓宽思路奠定了基础。

        建立微党建微信平台的目的,即为使各党支部、广大党员及时了解和关注微信公众平台,实现微信平台作用发挥和受益群体最大化。一方面,在党建要闻、支部动态版块积极开展宣传推广活动,让广大党员及时了解党建工作动态、了解党建实时新闻,指导各党支部党建工作顺利、规范进行;另一方面,在特色栏目版块展示党建知识、党的历史及市税务系统各支部党建工作品牌,有效扩大党建工作覆盖面,提高党建工作牵引力,进一步增强党的生机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