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洛扎县:召开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04-14 12:43:43     

     

       4月13日上午,洛扎县召开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市委巡察办副主任袁红、洛扎县委书记赵天武出席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洛扎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白玛多吉主持,在家县级领导干部,洛扎镇、扎日乡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其他各乡(镇)党委书记和纪委书记,各寺管会书记、主任及县直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共计124人参加会议。

      会上,洛扎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索朗顿珠传达了一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动员会议精神提纲。旺庆宣读了《洛扎县委第一轮常规巡察巡察组长、副组长授权及分工决定》并对2017年洛扎县委巡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市委巡察办副主任袁红指出,开展县级巡察工作是贯彻区党委、市委巡视巡察工作和巡察向基层延伸的客观要求。县委巡察工作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明确定位,把握问题导向突出政治巡察,不断强化政治担当,结合基层实际,认真完成各项巡察任务。要在第一轮巡察基础上不断总结经验,合理安排巡察工作,制定计划,稳步推进县委巡察工作开展,要加强与上级巡察机构的沟通衔接和学习交流,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增强工作效率,尽快实现县委巡察工作全覆盖的态势。

      洛扎县委书记赵天武要求,要高度重视此次巡察工作,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巡察的重要性,县委巡察办、巡察组要履职尽责,明确定位,加强与巡察领导小组的沟通协调。在巡察期间要合理安排,善用方式方法,重点抓好十项巡察任务。加强协调联动主动与上级机构协调对接,确保工作不走弯路。狠抓整改落实,进一步巩固巡察成果。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巡察措施,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洛扎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白玛多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上级领导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要求,加强思想认识,坚决全力配合,充分发挥巡察震慑作用和治本功能,扎实推动洛扎县巡察工作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