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洛扎县:巡察组进驻洛扎县委办等4家单位开展巡察工作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04-14 12:52:51     

        4月13日下午,根据洛扎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按照洛扎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要求,洛扎县委巡察组正式进驻县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并召开了进驻动员会。

       进驻动员会采取分单位进行动员,4家单位主要负责人纷纷作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全面贯彻好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和县委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落实《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坚决支持洛扎县委巡察组开展巡察监督工作,为巡察组顺利开展工作,全面履行职责提供保障。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准确把握政治巡察内涵,深刻理解“三个根本”、“三个政治”、“三大问题”、“三向要求”“三个紧跟”精神实质,坚决把政治巡察要求贯穿巡察工作全过程,始终把准政治定向、找准政治定位、保持政治定力,发现问题、形成震慑,剑指问题、倒逼改革。

       会议要求,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一定要围绕党的领导,重点检查“弱化”的问题;围绕加强党的建设,重点检查“缺失”的问题;围绕全面从严治党,重点检查“不力”的问题;围绕挺纪在前,重点检查违纪的问题。要落实好《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区党委“约法十章”“九项要求”,市“十项规则”,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并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

       进驻动员会后,洛扎县委巡察组及时同洛扎县委办等4家单位进行了工作交流,并张贴了巡察公告,设立了联系箱,公布了联系电话,巡察了解工作稳步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