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措美县:“五个不”推进措美县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04-19 16:51:08     

        4月18日上午,措美县县委巡察工作“五人小组”莅临县委巡察办、巡察组,看望了解措美县巡察前期筹备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次仁罗布、巡察办主任达娃、巡察组组长旦增曲珍分别向“五人小组”做了工作汇报。牛堃书记就如何开展工作做了重要指示。

       牛堃书记指出:措美县委成立巡察组是为了通过开展巡察工作,充分发挥“政治医生”的职能,改善全县政治风气。一要学习不间断。加强学习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文件精神,提升自己,以过硬的理论功底,武装自己,吃透巡察工作任务要求,抓住重点、克服难点,保质保量完成好第一轮巡察工作。二要思考不停止。立足实际,创新思维,把“三大问题”与措美县实际结合,找准突破口,发现措美县发展的薄弱环节是什么;不利于干部成长因素是什么;存在的风险漏洞有哪些。三要探索不含糊。找出一套适合措美抓党风政风的新路子。今年措美县是第一次开展巡察工作,还处于探索阶段,因此要不断地探索进取,使措美的党风政风焕然一新,争取走在各县前列。四要问题不隐瞒。围绕“三大问题”、“四个意识”、“六项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等制度条例为重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巡察,找出问题、找出漏洞。五要“建”于“改”不松动。就巡察发现的组织建设、政治生活、干部思想、“四风”隐患等各类问题,要及时整改,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巡有力度、巡有效果、巡有作用。(信息员  巴桑次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