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活动
市烟草局:认真贯彻落实全区烟草法规体改、规范管理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04-20 16:53:51     

        3月31日,自治区烟草局(公司)于召开2017年全区烟草行业法规体改、规范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山南市烟草局(公司)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传达贯彻全国烟草行业2017年法规体改工作和规范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并总结回顾了全区行业2016年法规体改和规范管理工作,部署了全区行业2017年法规体改和规范管理工作。此次会议,重点围绕西藏烟草过去一年工作中呈现出的突出问题、今后将面临的严峻形势进行了深刻的分析,提出了新的工作目标和举措,指明了工作方向。

        会后,综合督察科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围绕区局(公司)副总经理洛桑同志提出的2017年工作要求,就做好法规体改、规范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第一,进一步加强法治观念、法制意识,严格制定法律风险内控机制,做到遵法、懂法、守法,杜绝在生产经营活动中违法违纪违规的行为发生。局(公司)在行业法规体改工作方面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按照区局(公司)法规体改工作要求,紧紧围绕"争创深化改革新作为"和建设法治烟草两大任务,做好三项改革,构建四个体系工作。局(公司)年初制定了普法学习方案,将宪法、党内法规、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等作为重点学习内容,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提升广大职工运用法律化解矛盾、防范风险的能力和水平。第二,规范管理工作方面,按照区局(公司)规范办要求,一是精心开展好"整改落实年"工作,按照"四个紧盯"、"三个不放过"的要求,巩固扩大"两个专项治理"成果;二是全面落实好"三个保障机制",坚决做到"三个从严";三是突出抓好工程项目、物资采购、服务等方面的督查作用。切实把规范管理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