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市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来源:山南网     发布时间:2017-04-21 17:58:53     

        4月20日,山南市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学习全区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一届市纪委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

  会议要求,要始终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把增强党的意识和国家意识作为根本抓手,持之以恒教育引导两级检察院党员干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反分裂斗争这个重大原则问题上,始终做到旗帜鲜明、立场坚定。

  要始终把惩治腐败工作落到实处。坚持“党内不允许有不受纪律约束的特殊党员”,坚持纪律面前一律平等、执行纪律没有例外,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持有腐必反、有贪必肃,对发生违纪违法案件,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高度重视整治和查处基层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一经发现,一律快查快办、从重处理。

  要严格落实“两个”责任。两级院党组要落实好主体责任,明确党组的主体责任,细化党组班子成员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具体职责,做到责任清、职责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