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山南部署工商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山南网     发布时间:2017-04-25 09:53:48     

       4月21日,山南市工商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副市长张永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永林要求,要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认清党风廉政建设重大意义。市工商局系统一定要充分认识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大意义,始终做到像抓稳定和发展一样抓党风廉政建设,持之以恒,常抓不懈。

  要严明纪律规矩,始终对党忠诚。全市工商系统要切实加强理论武装,严格遵守各项规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在思想上、意志上、行动上、认识上达到统一,做到旗帜鲜明、立场坚定。

  要压实主体责任,推动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地生根。要严格落实党组主体责任、党组书记责任、领导班子成员责任,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切实推进全市工商系统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要紧盯关键环节,健全风险防控长效机制。要紧盯权利集中的科室和岗位,完善权利和责任清单,规范权利运行制度,强化干部教育,自觉接受监督,从源头上杜绝腐败现象。

  要持续改进作风,树立良好工商部门形象。要始终坚持真抓实干、勇于担当的优良作风,严守中央八项规定,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积极营造工商系统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会上,工商系统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