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曲松县:拓信访举报渠道 架干群沟通桥梁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04-25 10:19:02     

    近日,为进一步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发挥广大农牧民群众参与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的积极作用,针对新形势下问题线索多样性的特点,曲松县纪委多元化开拓问题线索收集渠道,在全县各乡镇、各村的显著位置更换和新设了26个信访举报箱,实现了“零距离”受理群众举报。

    同时规定举报信箱每个月必须开启一次,开箱时要有两人在场,做好开箱记录,对收取的信件登记后及时报县纪委信访室。对有瞒件不报、开箱不及时等行为,将严肃追究有关人员责任。举报箱的设立,进一步拓宽了人民群众对干部职工履职情况的监督,一旦发现有违纪违法行为,群众可以通过举报电话或直接将举报材料投放于举报箱将情况反馈到纪检监察部门,以便对违纪违规行为及时进行查处,积极发挥广大农牧民群众的监督作用,切实增强了农牧民群众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获得感。(信息员  马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