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 贯彻全会精神
错那县:县各单位认真传达学习一届市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04-19 10:43:42     

         3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余胜能同志主持召开了错那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学习会议,会议传达一届市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会后,根据余胜能书记指示,全县共43个机关党支部和九乡一镇10个乡镇党支部在3月  

         14日至15日两天时间内组织本支部党员干部认真开展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依法治理民族事务促进民族团结的意见〉的通知》、《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和《关于四起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追究典型案件的通报》文件精神,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

         截止至3月15日,各支部严格按照理论学习中心组“七有六学机制”,以支部大会形式对会议精神进行再传达、再学习,并撰写各支部学习简报50余份,真正做到学习到位、认识到位、理解到位,有力推动市委和县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实。

         各单位在学习会议精神后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增强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行动上高度自觉,并对文件内容再次进行自学,完善学习记录,切实将上级指示精神学于心,用于行,为错那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供纪律保障。(信息员  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