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 两学一做
措美县:县纪委监察局党支部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05-19 16:30:17     

        5月18日上午,措美县纪委监察局党支部召开以“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为主体的措美县纪检监察党支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中央、自治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读了支部《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要紧紧抓住“关键环节”,确保“两学一做”组织教育融入经常、抓在日常,纳入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在“学”上深化拓展,在“做”上聚力用劲,在“改”上精准发力。

        会议明确,支部全体党员要当标杆、做模范,做学深悟透的表率;把好“方向盘”,做严以用权的表率;擦亮“探照灯”,做敢于监督和主动监督的表率。

        大家纷纷表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责任重大,意义深远,要按照市委、县委的部署,严格落实要求,以“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责任担当,不断锤炼党风党性,立起表率标尺,树起模范形象,以实际行动,切实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信息员  古桑次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