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洛扎县:解决巡察工作相关问题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06-05 10:36:02     

        5月31日下午,洛扎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洛扎县委巡察工作近期情况汇报,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旺庆同志作了重要指示,县委巡察领导小组副组长尤刚同志提出相关要求。

        首先,洛扎县委巡察办公室主任付杰同志就关于解决“巡察工作人员伙食补助、巡察工作人员加班补助以及巡察工作人员的住宿”等6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在听取汇报后,旺庆同志指出:一是县委巡察工作人员30元/天的伙食补助缺乏政策性依据,不予以采纳,在下一轮巡察工作开展时,尽量安排县委巡察组统一就餐;二是巡察工作人员的加班补助要严格按照《洛扎县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财务管理暂行办法》文件执行,由县委巡察办具体负责;三是县委巡察办要积极协同县住建局沟通,尤其要解决好拟正式巡察干部的住房问题。

        洛扎县委巡察领导小组副组长尤刚同志就关于抓紧建好县委巡察“三库”问题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在“三库”人员满足条件的情况下,所有人员必须精炼;二是“三库”中的干部必须要有一技之长;三是县委巡察办加强与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的沟通协调,切实把有能力、有素质、有担当、有干劲的优秀党员干部选入“三库”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