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扎囊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会议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06-12 10:47:59     

       近期,扎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会议,听取了扎囊县委巡察组巡察工作汇报,并对反馈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县委巡察办、巡察组主要负责人,共9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沈智林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县委巡察组组长次多汇报九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县委办、政府办、人大办、政协办的工作情况。

       其次,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四办”巡察报告内容进行了审议,对反馈意见提出了详细的修改意见,并肯定了县委巡察组对于“四办”的巡察工作成果。同时,县委巡察领导小组审议了九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四办”的巡察反馈方案(拟稿),并按照工作实际提出修改意见。

       最后,县委常委、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沈智林同志对县委九届第一轮巡察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认真执行《中共扎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确保巡察真正发挥好利剑作用;要积极组织巡察队伍学习相关业务知识,提高业务能力;要根据《扎囊县委2017年巡察工作计划》,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信息员  毛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