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 廉政要闻
王拥军在自治区党委党校讲授党课时强调: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来源: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06-12 11:01:41     
 

  

        6月9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拥军在自治区党委党校作题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的党课报告。他指出,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着力解决管党治党存在的突出问题,把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变为实际行动,推动管党治党走向严紧硬。

        王拥军强调,党内政治生活状况决定党内政治生态,管党治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严起。各级各部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广大党员践行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四个意识”和“四个服从”,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正奢靡享乐之风,加大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作风问题力度,建立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把整治“四风”往深里抓、实里做。严格党的组织生活,认真落实“三会一课”、谈心谈话等制度,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武器,切实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自律,坚持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坚决同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作斗争,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王拥军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聚焦维护党内政治生态,巩固和深化“三转”成果,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强化内部监督和纪律约束,打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