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洛扎县:市委巡察工作组深入洛扎县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06-16 18:05:00     

        6月13日上午,山南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公室主任马玉玲同志在县委书记赵天武同志和县委组织部长尤刚同志的陪同下莅临洛扎县纪委针对洛扎县巡察机构建立、建章立制、人员配备、巡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区党委的决策部署落实情况进行了深入的调研,随后组织县委书记、组长部长、巡察办主任围绕巡察工作8项任务进度情况及调研征求意见召开了调研反馈座谈会。

       马玉玲主任主要对洛扎县巡察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督导,听取了洛扎县对建立县(区)委巡察制度的意见,并和洛扎县纪委巡察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谈,了解了洛扎县建立巡察工作制度情况。在查看和听取了洛扎县巡察工作进展情况后,马玉玲主任对洛扎县巡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的肯定。马玉玲主任指出,要充分运用第一轮巡察成果,继续发扬好的做法,努力改进不足之处,巡察干部要善于发现问题,发挥震慑力,并强化责任、督促人员到位,切实把巡察制度落到实处。

       最后,洛扎县委书记赵天武同志表示,洛扎县委将全力以赴开展好巡察工作,切实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并要求县委巡察办、巡察组要加强自身能力素质提升,开展好巡察工作,及时发现问题线索,使洛扎县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增强洛扎县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自觉遵守党纪党规以及各项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