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活动
市妇联:审时度势深入学习“中央八项规定”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06-16 18:06:58     

       6月14日,山南市妇联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围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对近期自查自纠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党组成员、副主席格桑美措对半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针对问题和不足,就下一步在继续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上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创新意识。要大胆实践,结合市妇联实际情况,制定出切实有效的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工作措施。二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到理论学习的重要性,认真安排好全体干部职工的政治学习活动,不能浮于形式,要通过扎实有效的学习,切实提高干部职工的思想理论水平和遵纪守法意识。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力度,三是要继续健全完善制度。对照“八项规定”要求,积极深入推进,从源头上防止腐败工作;推进制度创新,努力形成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有效机制,从源头遏制腐败,不断提升惩治预防腐败的能力。四是加强监督和管理,防微杜渐。健全各项规章制度,落实责任分工,确保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的贯彻落实,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确保各项工作的健康顺利发展。五是继续狠抓节点工作。以年末、年初重点时段,元旦、春节、藏历新年为重要节点,加强正面宣传引导、单位访客管理和监督检查、吃喝和奢靡浪费等不正之风,确保清廉过节。(信息员  泽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