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活动
市妇联:召开主席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部署会议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06-16 18:07:58     

       近日,山南市妇联机关召开主席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部署会议。党组书记、主席徐梅作了2016年工作总结,并认真谋划2017年工作思路。12个县(区)妇联主席汇报了各县2016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汇报,确保了2017年工作顺利开展。

       党组书记、主席徐梅对参会的12个县(区)主席提出四点希望:一要落实责任,按照《目标管理责任书》完成基层妇联组织改革工作;二要提高认识,全心全意为妇女儿童某福祉;三要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基层纽带作用;四要加强组织领导,为基层妇女事业的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会上,各县妇联主席表示,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妇联下一步工作的思路和方向,明确了2017年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进一步增进了了解,加强了团结。

       最后,党组书记、主席徐梅与各县签订了《山南市妇联2017年度目标管理责任书》、《家庭助廉承诺书》和《市妇联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信息员  泽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