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 两学一做
市国税局:曲松县国家税务局深化“两学一做”大力宣传“四讲四爱”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06-26 14:29:46     

       曲松县国家税务局积极响应上级号召,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大力宣传“四讲四爱”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对“四个意识”的认识,全体干部充分认识区党委“为什么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内容、主要目标和重大意义”,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增强政治敏感,摆正心态。

       二是积极大力宣传。通过LED显示屏利用藏汉双语大力宣传“四讲四爱”具体内容,并结合税收工作,利用办税服务厅对广大纳税人进行宣传,营造氛围。同时以综治宣传、税收宣传为契机设立宣传点,在宣传税收相关知识的同时宣传“四讲四爱”使各界人士感受到其重要意义,让活动内容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三是强化实际效果。坚持两手抓两手硬,把税收工作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切实把工作做细做深做出实效,使全体干部思想大解放、观念大更新,素质大提高,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