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活动
市职业技术学校:校级领导参加了交叉分管市长研究部署分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06-28 18:27:57     

       6月26日,在山南市政府201会议室召开了交叉分管市长研究部署分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市政府主要领导有扎西加措副市长、索朗曲巴副市长、桑旦罗布副秘书长。山南市职业技术学校党委书记方承红、校纪委书记普布曲珍、副校长李小运等学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山南市职业技术学校党委书记方承红向分管副市长扎西加措同志作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就学校党委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校纪委监督责任落实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情况、推进惩防体系建设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下半年工作要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扎西加措副市长对山南市职业技术学校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做好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不断深化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二是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学习教育,把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层层落实。四是紧盯关键环节,健全风险防控长效机制。五是持续推进作风建设,打造高效廉洁机关。

       山南市职业技术学校党委按照扎西加措副市长提出的五点意见,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27日组织召开了教职工大会,将扎西加措副市长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加强了对全体教职工的学习教育。同时根据年初制定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和安排部署,将近期组织召开山南市职业技术学校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会,要求科室负责人向分管校级领导、分管领导向党委书记进行汇报,分析研究工作开展中出现的问题困难,积极讨论研究解决办法,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