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宣教月活动 > 在线学习考试
山南市党员干部廉政知识学习考试系统正式上线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07-17 09:50:44     

       近日,山南市纪委充分发挥“七月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品牌引领作用,通过“一网一微”平台,分别在山南纪检监察网和“清廉山南”微信公众号上正式上线《山南市党员领导干部廉政知识学习考试系统》。掀起全市党员干部又一轮“掌上”廉政知识学习热潮。

       该系统题库涵盖《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等与党员干部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重点考察党员干部对党纪党规的认识和理解,以廉政教育多方式、早介入、常提醒、全覆盖的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守高压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为营造山南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贡献正能量。

        山南市纪委将依托该系统在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期间集中开展廉政知识学习考试,目前,学习考试用户已达1800余人。下一步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该系统的使用率和覆盖面,全面实现党纪党规学习检测工作的网络化、无纸化、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