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宣教月活动 > 活动简报
市环保局: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双述双评”暨上半年总结会议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07-28 11:17:40     

        7月25日下午,山南市环保局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双述双评”暨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纪委派驻第二纪检组组长应邀出席会议。为创新第三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载体,今年“双述双评”会议,除了党组班子成员述职述廉以外,机关重点科室负责人也纳入述评对象。

        会上,6位述评对象围绕抓党风廉政建设和重点工作进行了述职述廉,并接受市纪委派驻第二纪检组组长的问题点评和市环保局党组书记的综合点评。达瓦组长指出,6位述评对象的述职述廉呈现出认识到位、总结到位的特点,既总结成绩又客观查找问题,通过两个层级的“双述双评”,将环保干部的工作置于广大干部职工的监督之下。同时,此次“双述双评”从侧面也发现一些问题,如科室负责人重业务轻廉政建设现象比较普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等精神未能体现到位等。他强调,各述评对象一定要认真查找不足,负重前行,全面压实责任,助推环保2017年各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到实处。

        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刘洁同志对述评对象做了综合点评,肯定成绩,提出不足,并作2017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