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宣教月活动 > 活动简报
错那县:廉洁文化进餐馆 厉行节约靠大家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07-28 11:28:31     

       7月21日,错那县纪委监察局联合县委宣传部,开展了“廉洁文化进餐馆、厉行节约靠大家”主题的精神文明建设活动。

       此次活动是县纪委监察局结合贡嘎县廉政文化长廊活动工作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推进错那县廉政文明建设,营造勤俭节约的生活作风和尚廉节俭的消费环境的重要举措,也是贡嘎县第三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重要载体。此次活动覆盖了县级干部食堂、各单位干部职工食堂、镇完小食堂以及全县各大餐饮单位。

       自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开展以来,县纪委监察局紧扣“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这一主题,严格落实县委活动方案要求,创新活动载体,大力开展各项宣传教育工作。此次组织开展“廉政文化进餐馆、厉行节约靠大家”主题的精神文明建设活动,为营造一个“尚廉节俭”的健康理性消费环境起到了潜移默化的教育作用,引领防止“舌尖上的浪费”和遏制“餐桌上的腐败”的良好社会风尚。(信息员  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