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宣教月活动 > 活动简报
贡嘎县:文艺汇演助推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07-28 11:29:13     

        7月25日,贡嘎县影剧院举行了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文艺汇演活动。县委书记黄金刚出席活动并致辞,在家四大家县级领导、县中(直)各单位、各乡(镇)参加观看了演出。

        此次文艺汇演参演单位热情高,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题材新颖,既紧扣主题,又贴近实际。以舞蹈、歌曲、朗诵、小品等形式为全县党员干部及广大农牧民群众献上了一场党风廉政建设的文化盛宴,并在其中穿插大量的党风廉政知识,使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接受了一次触及心灵的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欢快的舞蹈、嘹亮的歌声、慷慨激昂的诗歌朗诵既集中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倡廉取得的新成效,深刻剖析了新形势下腐败现象的表现与危害,又通过“以艺颂廉”的形式,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让人深省。

        通过举办此次文艺汇演活动,打造出了一批优秀的廉政文化作品,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将全面从严治党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贯穿于党的建设和党内生活各个方面,使廉政文化融入单位、渗入家庭、深入人心,大力营造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信息员  杨鑫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