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宣教月活动 > 活动简报
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开展知识竞赛考试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08-01 12:13:11     

        2017年7月28,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两学一做”、党风廉政和“四讲四爱”知识竞赛考试,以此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提高党风廉政建设知识水平和防范能力。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在家县处级领导、局干部职工共21人。

       党的十八大以来,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高度重视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和作风建设工作,为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强化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提升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自律意思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我局严格落实学习制度,认真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并结合“3.28”,“7.1”和“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等契机,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践行活动,做到知行合一。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检验了“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成果,更是增强了党员领导干部廉政从政意识,调动干部群众参与反腐倡廉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推动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