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东区:发挥巡察利剑 全面从严治党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08-01 17:38:28     

        2017年7月27日上午,乃东区2017年区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成功召开,标志着乃东区委巡察工作正式开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尼玛次仁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巡察办公室主任马玉玲同志对乃东区巡察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和明确要求。

       会议由区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布阿林同志主持。会上,区委常务副书记陈荃同志首先传达了一届市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强调要发挥好巡察利剑作用,突出政治巡察,强化成果运用。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孙守英同志宣读了《2017年乃东区委第一轮巡察巡察组长、副组长授权及任务分工决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立同志从“重规矩、讲政治;善发现、察实情;腰杆硬、树权威;负责任、敢担当”四个方面安排部署了2017年乃东区第一轮巡察工作。市委巡察办公室主任马玉玲同志从“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明确定位、找准重点、加强联动”五个方面对乃东区首轮巡察工作作出指导。她指出,开展县(区)巡察工作,构建巡视巡察监督网络格局,是党中央着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的具体体现。

       最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尼玛次仁同志在区委第一轮巡察动员部署会上强调,各级党委(党组)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区党委、市委和区委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贯彻落实巡察制度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用认真履职的态度,扎实开展巡察工作,善于发现问题,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的同时,更要确保巡察效果。希望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从严从实,扎实工作,不负区委的期望、不负百姓的重托,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巡察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