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宣教月活动 > 活动简报
贡嘎县:书党风廉政 创“清廉贡嘎”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08-01 18:00:12     

       为进一步推动贡嘎县党风廉政文化建设,促进党员干部廉政文化修养,严格按照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方案,广泛收集作品,在宣教月期间,举办了以“清廉贡嘎”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书法作品比赛。

 

       本次参赛的30余幅书法作品均来自贡嘎县各单位、各行业书法爱好者之手,以营造“清廉贡嘎”为主题,以创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为主线,内容丰富,各具特色。既包含书法爱好者对廉政文化的深刻见解,浓缩着对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的殷切期盼,也展现了全县党员干部、农牧民群众崇尚廉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党员领导干部通过认真欣赏每一幅精美的作品,从作者苍劲有力的笔下,深刻体会党风廉政建设的深远意义,细细品味每一句发人深省的廉政警句,令人警醒,催人奋进,进一步营造出“人人思廉、人人倡廉、人人促廉”的良好氛围。(信息员 杨鑫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