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 两学一做
市妇联:加强作风建设 着力提升工作效能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08-02 12:49:09     

         8月1日,市妇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中共山南市委常委专题会议纪要》(1届第19号),进一步明确了领导干部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责任,要加强作风建设,着力提升工作效能。

       会议提出:纵观全国,领导干部因违法违纪造成恶劣影响和经济损失的案件屡见不鲜,这些案例为各级领导干部敲响了警钟,时刻警醒我们在工作、生活中必须严肃政治纪律、树立良好作风、管好自己及身边的人,廉洁高效地完成工作任务。

       新时期下的新西藏,我们必须坚持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并重的发展方针,这就要求领导干部必须从强化政治纪律、作风建设、廉洁自律、纠风整治、案件查办、源头治理、基层基础、效能建设、监督检查、责任落实等十个方面,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和廉洁从政教育,坚决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要求的四个方面内容一是加强道德修养,保持立身准则;二是要严格落实责任,坚守责任担当;三是要保持高压态势,眼里惩治腐败;四是要坚持抓早抓小,治病救人。(信息员 泽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