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宣教月活动 > 活动简报
山南举办2017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总结晚会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07-31 16:58:24     

        7月28日晚,山南市“经典诵读 喜迎十九大”暨2017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总结晚会在雅砻剧院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出席,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吴维致辞。

  吴维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各级党政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参与下,为期一个月的山南市第三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在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中,山南市制作播出了《说案明纪》警示教育片、启动了“廉政知识学习考试”系统、实施了“双述双评一建议”活动、开展了“守纪律、讲规矩、感党恩”专题教育、展播了“廉政公益主题广告”、举办了“清廉山南”优秀廉政书画摄影作品展和廉政文化专题文艺晚会等系列主题活动。每一项活动都紧扣主题、精彩纷呈。

  吴维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全市各级党政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充分认识反腐倡廉建设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进一步增强反腐倡廉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自觉在党中央、区党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市委书记许成仓同志关于“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宣传上要注重实效、教育上要注重灵魂、工作上要统筹推进”的具体要求,不断总结廉政教育经验,不断深化廉政教育形式,继续通过更加有声势、更加有影响、更加有力度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夯实廉洁从政的思想道德基础,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全面推进新形势下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山南的长治久安和长足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经典诵读 喜迎十九大”暨2017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总结晚会分为序曲《扬帆起航》和《乘风破浪》《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和《盛世颂歌》五个篇章,《人民万岁》《穿过历史拥抱你》《廉政与权力》等精彩的朗诵轮番上演,来自我市各行业代表和各县(区)的朗诵者们声情并茂,以真挚的情感弘扬正气,赢得了全场观众的共鸣,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