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活动
市教育局: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08-04 18:16:18     

       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深入推进作风建设,8月3日上午,市教育局(体育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作风建设在西藏》。

        教育片紧扣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讲话精神,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区党委“约法十章”“九项要求”为主线,展示了十八大以来西藏在反腐倡廉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与会党员干部观后纷纷表示,“警示教育片展现的案例震聋反馈、发人深省,身为党员干部必须要引以为戒,严守党纪国法,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加强作风建设非常必要,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不失为一种好的教育方式”。

       局党委书记董安学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作风建设在西藏》为镜,正衣冠,改作风,树新风,树立党员干部正面形象,维护山南教育良好声誉。要紧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和“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继续深入学习党章党纪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持之以恒推动作风建设。要紧紧围绕教育中心工作,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敢担当、敢作为、能创新,工作上认真履职尽责,推陈出新,坚决查处损害群众利益的违纪违法行为,坚决杜绝不作为、慢作为。

       董安学最后强调,千里之堤毁于蚁穴,恶不积不足以灭身,教育系统每一名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真正做到“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始终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争做“四讲四有”好党员、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