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活动
市国税局:举行2017年新录用公务员岗前教育和廉政谈话座谈会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08-04 10:53:55     

         8月4日,山南市国税局召开2017年新录用公务员岗前教育和廉政谈话座谈会,以做到“四个要”为切入点,对即将奔赴各自岗位的新公务员进行教育引导、诫勉警示,要求新干部尽快转角色、明事理、守纪律、讲规矩,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干事创业的激情融入新团队。

       会议指出,思想是行动的先导,新干部为人处事一是应做到“四要”:一要调整心态、摆正位置,勤学习、勤思考,在实践中锻炼自己,不断地提高自己,使自己尽快融入新的团队,适应新环境;二要爱岗敬业、勤奋工作,脚踏实地努力实现人生价值;三要理解包容、心存敬畏,对同事、对纳税人多一份理解、少一份抱怨,在宽容包涵的过程中升华自身人格;四要自省自警,要有律己之心,时时用政治规矩、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来约束自己,遵守纪律,服从安排。

       会议强调,老干部特别是各县(区)局局长既是师长又是榜样,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好“传帮带”工作的同时,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发挥各自优势,取长补短。

       会议总结,税收工作全面进入新常态,全体干部观念上要适应、认识上要到位、方法上要对路、工作上要得力,基层税务干部身处税收执法服务的第一线,能否自觉守纪律、讲规矩,关系事业发展,关系部门形象,须积极营造严纪律、严规矩的浓厚氛围,着力打造一支守纪律、讲规矩的税务铁军。

       此次岗前教育座谈为新录用公务员明确职业规划提出了指导,使其进一步树立勤政廉洁、依法办事、扎根基层、奉献高原的思想意识,使得新干部能够更好地适应和满足税收工作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