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加查县:巡察二组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发挥支部“堡垒”作用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08-07 16:05:32     

       近日,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对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县委巡察二组立足工作实际,针对巡察组抽调人员无法如期参加原单位党组织生活情况,率先成立了临时党支部。由巡察组组长担任支部书记,成员为支部委员,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进驻第一天,巡察二组组长扎西顿珠带领全体巡察组成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提醒每一位党员不忘入党初心,自觉、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列麦精神”,缺氧不缺精神,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完成此次巡察任务。

       定期开展支部活动,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业务知识,实现学习工作双推进。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以“学习党员权利和义务”为主题开展学习会,集中学习了《党章》规定党员八项义务和党员八项权利的重要意义,具体内容,内涵及辩证关系等。进一步深入了解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在工作中、生活中要身体立行,率先垂范,自觉维护党的形象,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争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