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活动
市发改委(粮食局):开展大扫除活动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08-11 17:07:29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增强全体职工的环保意识,引导干部职工为全市创建文明建设做出贡献,8月11日上午,市发改委(粮食局)开展大扫除活动。对卫生片区、机关大院、办公室区域的卫生死角,小广告等进行全面清理。全委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争当先进,踊跃参加卫生大扫除。

       讲究卫生,爱护环境是每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大扫除中每名同志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纷纷拿起扫把、铁铲打扫、清理卫生死角。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大扫除,卫生区、机关大院、办公区清理干干净净。通过这次集中清扫活动,不仅改善了卫生环境,而且提高了大家树立保护环境的意识,为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