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 两学一做
措美县:推动“两学一做” 我们在行动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08-12 17:21:47     

       为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责任担当意识。8月10日上午,措美县纪委监察局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的通知》和《关于在全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广泛开展学习宣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高原主持,全体纪检人员到会。

       会议指出,“两学一做”学习中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廖俊波同志就是其中一位,他是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全体纪检干部要把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规定动作和实践载体,贯穿“学”“做”“改”全过程,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会议要求,我们要学习廖俊波同志的优秀品格,始终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要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定人民立场,保持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敢挑重担、敢啃硬骨头,始终做到敢于担当、敢于负责、敢于作为,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历史、人民的检验。要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自觉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恪守社会公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廉洁从政、从严治家,做到一身正气、两袖清风,坚守共产党人精神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