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浪卡子县:开展换届“三资”清查工作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08-12 17:40:48     

       为进一步加强换届选举工作的有序开展,按照相关要求,阿扎乡及时召开“三资”清查专题工作会议,于8月1日成立工作专班,利用10天时间,深入乡所辖范围内12个村(居)扎实开展换届前“三资”清查工作。

       阿扎乡纪委紧紧抓住农牧民群众这个主体,及时召开村委会、群众大会,广泛宣传“三资”清查工作目的意义、方式方法。清查工作以各村为单位,充分发挥群众监督管理工作,采取按照工作要求,采取查阅项目资料、账户核对、村实地勘察等方法查清“三资”来源、去向和使用管理情况。此外,工作小组还对村财务问题及需要改正的方面作出纸质说明,对财务工作不足之处做出指导。

       此次清查的目的在于全面准确的登记、检查及审计村“三资”实际情况,切实解决存在的经济管理问题。阿扎乡纪委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按照专项清查村“三资”工作要求,做到督查到位、整改到位,进一步夯实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基层,提升和规范阿扎乡社会和谐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