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浪卡子县:纪委监察局联合县公安局开展参与赌博或带有赌博性质娱乐活动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08-13 16:14:53     

       赌博是社会一大公害,是党纪国法严禁的行为。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委机关、西藏自治区公安厅、西藏自治区监察厅关于严禁共产党员和国家工作人员参与赌博或带有赌博性质娱乐活动的通知》(藏纪机〔2017〕35号)、《关于在自治区纪委机关和派驻机构、区党委巡视机构中对参与赌博或带有赌博性质娱乐活动进行专项整治的通知》(藏纪厅〔2017〕39号)、《关于扎实做好整治赌博或带有赌博性质娱乐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藏纪机〔2017〕24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打击赌博违法行为。

        8月12日晚,县纪委监察局联合县公安局,组成2个联合检查组共11人,出动警车2辆,对县城范围内29家茶饭馆、旅馆等休闲娱乐场所开展了一次禁赌突击行动。在检查中,未发现国家公职人员参与赌博行为,通过专项检查,对国家工作人员参与赌博行为形成了有力的震慑。县纪委将坚决向参与赌博或带有赌博性质的娱乐活动的国家工作人员亮剑,依纪依规处理,着力形成不想赌、不敢赌的良好社会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