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市工商局:召开“守纪律、讲规矩、感党恩”专题学习座谈会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08-14 16:09:07     

       为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激发党员干部争做典型模范的积极性,8月13日下午,山南市工商局结合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和每月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了“守纪律 讲规矩 感党恩”专题学习座谈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陈国平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座谈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再次学习了廖俊波同志和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观看了《作风建设在西藏》廉政宣传教育片。座谈会上,机关各科室代表紧扣“守纪律、讲规矩、感党恩”这一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体会、谈认识、谈感想、抒发爱党情怀,并就如何把改进作风与加强党性修养结合起来进行了讨论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最后座谈会要求,一是局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自治区党委“约法十章”“九项要求”及市委“十项规则”,做守纪律、讲规矩、感党恩的模范,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党的纪律和规矩意识,严格用党的纪律和规矩约束言行,养成遵规守矩的好习惯,身体力行、表里如一,做到讲态度、讲责任、讲时效、讲质量;二是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向党中央看齐,向自治区党委看齐,向山南市委、市政府看齐,树立一盘棋思想,工作上绝对服从安排;三是要勇于担当,善于创新,乐于奉献,以“坐不住”的责任感、“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推动整体工作稳步向前,更好地为工商履职服务,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

       通过这次专题座谈会,我局党员干部更清楚地知道自己的责任所在。大家纷纷表示,先进典型事迹是大家做人做事努力的方向,违纪违规案例令人警醒、发人深思,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坚定政治立场,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抵御各种诱惑,坚持做到廉洁自律、严于律己,要把自我锤炼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时时刻刻以党章党规、法规法纪严格要求自己,约束自己的言行,认真履职,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做一名合格党员,为山南工商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