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 两学一做
扎囊县: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09-04 16:11:29     

       近日,县纪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了纪检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首先,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转发《山南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督导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转发《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进一步加强党员马克思主义宗教观教育的通知》的通知、关于转发《关于在全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广泛学习宣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的通知、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 中共教育部党组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的通知、关于转发《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批示精神和<党委会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的通知等5份文件。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此次“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二是要把黄大年同志全心投入、鞠躬尽瘁的担当精神用在今后的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中来,用实际行动,践行全面从严治党的庄严承诺。三是要学习廖俊波同志那种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