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扎囊县:签订禁赌承诺书 筑牢作风“防火墙”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09-04 16:14:30     

       为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山南市委关于严禁共产党员和国家工作人员参与赌博或带有赌博性质娱乐活动的文件精神,树立健康文明的社会风气,近日,扎囊县纪委全体干部在委局领导的带头下逐一签订了《禁赌承诺书》。

     《承诺书》规定,不打麻将、不参与任何形式的赌博或带有赌博性质的娱乐活动;不为打麻将和参与赌博或任何带有赌博性质的娱乐活动提供场所、赌资、赌具、交通工具等便利条件;不纵容、不包庇、不教唆或胁迫他人打麻将和参与赌博或带有赌博性质的娱乐活动;不为赌博人员说情、打招呼,积极配合支持打击涉及赌博的违纪违法行为等。

       通过签订承诺书,筑牢了全体纪检干部的自律防范意识,为全民支持参与打击禁赌活动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