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宣教月活动 > 说案明纪
人行山南中支:组织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说案明纪》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09-04 17:02:13     

        2017年8月31日,山南中支纪委组织全行职工观看由山南市委、市纪委和电视台联合拍摄制作的廉政教育警示片——《说案明纪》,该片以山南市几起典型违法违纪案件作为背景,剖析案例、揭秘真相、阐述原因、解读法纪。

     《说案明纪》讲述了近两年山南市发生的四起典型案例,涉及侵吞、挪用公款、贪污等违法事件,案例中违法违纪人员以身说法,诉说如何一步步深陷泥潭无法回头的作案心理及悔恨之情,强烈地震慑人心。

       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以真实案例、视频形式更容易让干部职工接受并受教,时刻敲响廉政警钟,强有力地提高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纪律和规矩意识,把党规党纪真正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中,使廉政知识真正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