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宣教月活动 > 说案明纪
市国土局:看《说案明纪》警示教育片,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09-05 16:22:37     

        8月29日,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在家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说案明纪》纪录片,并提出了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经常学法律法规、学《准则》《条例》、学业务政策,不断提高思想认识,确保行为不“出轨”。二是工作上要依法办事。要履行好工作职责和监督职责,树立依法办事、依规办事的良好工作作风,认真对待工作的每一个细节,按照规范要求操作。三是作风上要严于律己。要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做到严于律己,警钟长鸣。四是道德上要守住底线。要慎微慎独,八小时内外一个样,人前人后一个样,对上对下一个样,养成良好的个人品德和陶冶高尚情操。

       通过观看《说案明纪》警示教育片,大家心灵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警示片发人深省,引人深思,要想廉洁从政,必须在平时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在履职尽责中固守思想道德防线,自觉接受来自各方面的监督,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自觉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自觉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