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市工商局:组织召开《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学习会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08-29 10:28:04     

2017年7月18日至8月26日期间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体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将改革进行到底》电视专题片。

观看期间市工商局组织学习了市委关于组织收看专题片的文件,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从践行“四个意识”的高度认真收看好,要边看边思推动“两学一做”认真收看好,要一集不落连续全篇认真收看好。
    在观看完专题片后,大家一致认为,专题片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讲述了全面深化改革重大战略部署的决策过程,描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改革理念的形成轨迹,系统阐释了全面深化改革“为什么改”、“往哪儿改”、“为谁改”、“怎么改”、“如何改到位”等重大理论问题,勾勒了全面深化改革具有“四梁八柱”性质的主要领域改革框架,概括总结了全面深化改革的主要特征,生动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改革进程给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专题片,进一步坚定了深化工商和市场监管改革的信心和决心;我们要继续坚持好解放思想、内外兼修的实践路径,以说到做到、只争朝夕的作风推进各项改革;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将改革精神贯彻落实到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中,贯彻落实到服务全市中心工作中,贯彻落实到改作风提效率和精准扶贫工作中,贯彻落实到实现工商和市场监管工作提升”工作中,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