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宣教月活动 > 说案明纪
市国税局:观看《说案明纪》,时刻警钟长鸣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09-08 17:20:37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9月5日,山南市国税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了《廉话山南之说案明纪》警示教育片,该片以山南市财政局政府采购中心原主任普布次仁等4名干部违法违纪的典型案例为背景,深刻剖析,勾勒出一份清晰的“敛财路线图”,从而进行权钱交易,腐化堕落,走上犯罪道路的深层原因,用身边鲜活的事例给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廉政教育课。教育广大干部职工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面对社会上形形色色的诱惑,应如何战胜自己,把握自己,不做欲望的奴隶,提高遵纪守法的自觉性,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观看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修养,牢记宗旨,做到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将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防微杜渐,拒腐防变,为税收事业健康持续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