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市国土局:以“双述双评一建议”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09-13 16:43:11     

       为了进一步强化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全面履行“一岗双责”,提升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自律意识和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根据市委、市纪委的要求,紧密结合市国土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案,9月11日,局党组书记中次仁主持召开了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双述双评一建议”专题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局党组全体党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双述双评一建议”专题会议精神,特别是市委书记许成仓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开好市国土局“双述双评一建议”会议提出了要求。会议听取了局班子成员的述责述廉报告,向会议反馈了会前征求的市纪委、局各科室对局党组和党组成员的意见建议。局党组书记中次仁客观公正的肯定了班子成员在履行“一岗双责”和廉洁自律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意识,适应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要求。要求班子成员强化担当意识、忧患意识、表率意识。二是以实际行动落实“一岗双责”的具体责任,实现“两手抓、两手硬”。要求班子成员强化干部教育、强化廉政谈话、强化沟通汇报。三是紧扣“三个环节”提高履责能力,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责任落到实处。要求班子成员要紧扣主体责任、分管责任、科室具体责任三个环节,层层传导压力、层层承担责任、层层提高能力,齐抓共管、全方位给力,确保国土资源和规划领域廉洁自律、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