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扎囊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09-19 18:02:32     

       近日,纪检党支部开展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沈智林主持,在家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并针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讨论。

       会议要求,纪委全体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学习内容,作为当前和喜迎党的十九大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通过学习,大家更加深刻的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武装了头脑、明确了方向。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