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活动
市国税局:第二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09-22 18:02:50     

         9月19日下午在二支部活动室组织召开了支部集中学习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赵同浦同志主持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与会党员认真学习,积极开展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式,深刻阐述了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指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和指导性,为推动税收事业深化改革、加强党建等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深刻把握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基本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坚定地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署党组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支部要充分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落实年初工作计划,确保党建工作常抓不懈、常抓常新,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