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活动
市工商局:局长拉巴次仁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10-11 10:01:52     

       10月10日,山南市工商局局长拉巴次仁一行前往隆子县卡当村和曲古塘村驻村工作点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并送去了蔬菜、水果等慰问品。

       期间,拉巴次仁局长与驻村工作队进行了亲切座谈,分别听取了驻村工作队长关于强基础、惠民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逐一了解了驻村工作队员的生活保障、基层组织建设等情况。座谈中,拉巴次仁同志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为迎接党的十九大的顺利召开,工作队全体工作人员务必按照自治区党委以及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坚守岗位,落实好“十一项”驻村工作任务,同时发挥好工商主业和职能作用,帮助指导村委会继续做好各项防控工作;二是要努力克服困难、坚持迎难而上,一如既往的做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坚决打赢扶贫脱贫攻坚战;三是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加强党的建设,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发挥行业优势,多为群众办实事、好事。

       驻村工作队员们纷纷表示,绝不辜负局党组的重托及期望,继续安心的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站好最后一班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